【首秀展】大族激光亮相2019智博會,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蒞臨大族激光展臺
發佈時間:2019.11.06
參觀次數:2152次
展會信息
展會名稱:深圳國際智慧裝備產業博覽會
展會地點: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
展會時間:20191146
大族雷射展位號:1號館D041
全球最大會展中心首秀展



2019寶安產業博覽會和2019年深圳國際智慧裝備產業博覽會於114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如期開展,
此次展會是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首秀展,也是大族雲成工業集塵器的首次展覽,亮點多多!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項目是深圳市最大的單體建築,總體建成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會展中心,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工程”。
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的建設,要求把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打造成“百年工程”、“時代傑作”。




工業集塵機亮相
  大族雷射子公司大族雲成聯合大族雷射各事業部、產品線、子公司盛裝參加此次新展館的首秀展:2019智博會,展出的產品有工業集塵器、
雷射打標機、雷射焊接機、等離子清洗機、精密傳動諧波減速器等。

  大族雲成展出的工業集塵器適用於現場長時間使用設備的工況環境和產生各類煙塵、粉塵的場所,可與雷射打標、雷射切割、雷射焊接配套,用於電路板、金屬加工等行業的粉塵處理,具有極強的自清潔功能。




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蒞臨大族雷射展臺



工業集塵器特點
1.  該款工業集塵器採用進口高分子複合材料,具有極強的自清潔功能,有效防止粉塵粘結,使用壽命可達5-10年;
2.  採用漩渦式脈衝反吹清灰結構,自動清灰,清灰區域可覆蓋整個濾筒,穩定高效;
3.  電控元件主要採用國際品牌施耐德控制元件,採用低壓24V控制電路,渦輪風機國際先進的精鑄鋁合金技術,
採用寬壓雙頻,防護等級
IP55,絕緣等級F,可7×24小時連續工作,吸力強勁;
4.  粉塵收集採用抽屜式結構設計,方便隨時清理粉塵,操作簡單便捷;
5.  設備設置有壓差報警功能,即時監控設備的濾芯內外壓差,及時提醒操作人員維護設備濾芯。

應用範圍
1.  適用於現場長時間使用設備的工況環境;
2.  適用於產生各類煙塵、粉塵的場所;
3.  可與雷射打標、雷射切割、雷射焊接配套;
4.  用於電路板、金屬加工等行業的粉塵處理。
 
 
本次展會大族雷射展出以下機器設備,感興趣朋友可以到現場交流,瞭解更多詳情。
  1. 真空等離子清洗機  Plasma VP-110L
  2. CO2旋噴頭等離子清洗機 PLASMA-R50
  3. 光纖雷射打標機  H20
 
 
部分展出設備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