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性材料領域
在脆性材料行業應用日益蓬勃需求的驅動下, 新型製造加工工藝也隨之應運而生,其中加工巨大優勢的雷射工藝也強勢登陸。激光加工脆性材料另一大優勢,雷射焊接- 無需任何添加劑的激光直接焊接;實現較大範圍內的密封焊接;無崩邊、微裂紋;焊接區目視不可見;克服了光學級間隙要求的工藝難點。 雷射加工異形薄片打孔, 因其易碎的特性,決定了普通方式加工微孔難度很大;採用超快雷射對薄片進行微孔加工,因加工過程無物理接觸,沒有機械應力作用於薄片上,降低碎裂情況發生;超快雷射光斑小,加工精度高,可以實現<10um的拐角弧度。
如果遇到打標, 可以在曲面玻璃的表面進標記,標記的圖案均勻清晰,拼接處無明顯痕跡,圖案無明顯變形,加工幅面大。打標除美觀外,還可以進行信息保密起到追溯作用,超快雷射可以對玻璃面板的側面進行加工,形成近似隱形的字符和二維碼效果,並可以實現碼信息的玻璃內雕,切肉眼無法看到的效果。
雷射加工異形薄片打孔, 因其易碎的特性,決定了普通方式加工微孔難度很大;採用超快雷射對薄片進行微孔加工,因加工過程無物理接觸,沒有機械應力作用於薄片上,降低碎裂情況發生;超快雷射光斑小,加工精度高,可以實現<10um的拐角弧度。
推薦機型:
給我們留言
姓         名:
手機號碼: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郵件內容:
聯繫我們